學員效果

林佳臻 弱視

三歲時弱視1000度小四學校檢查裸視視力1.0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三歲時,在醫院檢查出弱視1000度,開始戴眼鏡,醫生判定終生須戴眼鏡且視力裸視不超過0.3,配眼鏡也只能到0.6、0.7而已,唸幼稚園中班時,寫字都寫在格子外、常常摔倒,到伊博士做視力復健一年半,視力進步到裸視1.0,目前已經小學一年級,視力維持在1.0,讓她在學業上用眼睛都沒有問題了。
佳臻從小是嚴重弱視,醫生判定他裸視終生視力不會超過0.3,但因為有伊博士視力訓練機,佳臻小ㄧ開始,便可自己在家用儀器做視力訓練,,看書、看黑板,寫字配合使用視力保健器材,
讓眼睛看的位置正確,所以99年1月佳臻已是小四了,視力還是保持得很好,這學期學校視力檢查裸視視力1.0。很多小朋友弱視好了,沒多久又會變近視,佳臻很幸運的接觸真正能讓視力正常的伊博士視力訓練機和改變用眼姿勢的視力保健器材,才能已經過了5年了,學校檢查裸視視力都維持在 1.0。我在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認識很多弱視小朋友的家長,每個人都非常滿意自己小孩的視力進步狀況,因為每個人家裡都有視力訓練機,都能在家自行做視力訓練和視力成績的檢測,所以弱視好了,都沒再變成近視,雖然已經過很多年了,但很多小朋友的視力,學校視力檢查都是正常的。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