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陳虹蓁 近視散光

戴著視力保健眼鏡 看電視也不會破壞視力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虹蓁98年9月四年級上學期學校視力檢查 裸視右0.2 左0.2,其實虹蓁在三年級時就發現有近視,也有讓他點散瞳劑。但是,視力還是一直惡化。到了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後才發現原來視力會一直加深的原因就是用眼不正確,伊博士除了做視力訓練之外,也會要求每個學員看書、看黑板、看電視均需戴著視力保健眼鏡,寫字時要戴著視力保健眼燈,這兩樣視力保健器材都是為了培養小孩正確的用眼習慣。虹蓁到伊博士訓練後,視力進步了很多。四年級下學期學校視力檢查裸視 右0.7 左0.6。100年3月五年級下學期學校視力檢查一樣裸視 右0.7 左0.6。已經過了一年半了,虹蓁的視力還是保持良好,我真的找到了讓女兒不再視力惡化的方法了!連我也跟著做起了視力訓練和隨時戴著矯正眼鏡調整自己的用眼姿勢,半年後,我視力進步很多,從原本近視度數375度減到近視度數200度。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