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林柏翔 弱視散光

視力矯正眼鏡是弱視視力保健最好的方法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99年5月柏翔大班時發現視力不好,到眼科檢查醫生說是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右眼散光200度 左眼散光300度,戴眼鏡只能矯正到右0.8 左0.6,當時的裸視右0.4 左 0.4。還好經由朋友介紹,99年8月我開始帶柏翔到伊博士做視力矯正,2星期之後再到相同的眼科檢查眼鏡竟可以矯正到右1.0 左 1.0,柏翔的弱視好了。但我希望柏翔的裸視視力能更進步,所以還是每天做20分鐘的眼睛訓練,加上柏翔平常上課、看書、寫字,我都會督促他要配合使用視力矯正眼鏡和眼燈。至100年9月1日,接觸伊博士的視力訓練已經1年半了,柏翔的視力進步很多,裸視可以看到右0.8 左0.8,而且不光只是在伊博士測的視力有進步,這學期的學校視力檢查也進步很多。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