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施秉廷 近視散光

視力保健眼鏡、視力訓練器讓學校視力檢查進步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秉廷目前是國小三年級,102年9月學校視力檢查裸視右眼0.3 左眼0.3。我非常擔心秉廷的視力,不想讓他近視度數越來越加深(才小三就已經200多度了)
。幸好妹妹同事的小孩在3年前就到台中伊博士視力訓練到現在還保持得很好。而台中伊博士眼球運動中心在102年7月開始設高雄營運處,得知這個消息後,我和我老公立刻從台南開車到高雄店去。我是去年10月開始使用伊博士的訓練方法,我們每天都會在家用伊博士的視力訓練儀器做20分鐘的眼球運動訓練,而平常寫字、看書、看電視包括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都會配合使用視力矯正眼鏡和寫字專用的眼燈。103年2月學校視力檢查就進步了,裸視右眼0.6 左眼0.6。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