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黃如恆 遠視 高度散光 弱視

遠視+100度和高度散光-400度引起的弱視 終於眼鏡可以矯正到1.0 裸視0.9。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101年9月如恆上中班時發現是遠視和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右眼遠視100度 散光400度 左眼也是遠視100度 散光400度。那時候就開始配戴眼鏡矯正視力,
同時也有帶她去兩個地方做過視力訓練,但是半年過了,右眼眼鏡還是只能矯正到0.6,左眼眼鏡矯正到0.5,裸視只有0.3。那時我非常擔心如恆弱視沒什麼改善,就認真上網搜尋,很幸運的在102年3月,我找到了伊博士視力回復中心台北店。
現在我們每天使用伊博士視力訓練機做20分鐘的眼球運動訓練,另外如恆平常學校上課、看書寫字都要使用伊博士視力保健組合的矯正眼鏡和眼燈,很快的我就看到如恆弱視改善了。
104年5月如恆已經小一下學期,她的弱視好了,因為學校視力檢查(上、下學期)矯正視力都是1.2。裸視視力0.9,我帶她去原先去的眼科檢查也是一樣,醫師說如恆沒弱視了,因為戴眼鏡可以矯正到1.0 裸視0.9。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