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林書文 弱視 高度遠視 斜視 老花

小六遠視+750度有斜視 近點老花 弱視訓練機讓斜視好了 近點也看到了 裸視視力0.1進步到0.5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書文小學一年級時(6足歲)時發現右眼視力正常,左眼是高度遠視+750度造成的弱視,裸視只有0.2。當時就馬上戴眼鏡矯正視力,但是戴眼鏡也只能矯正到0.3。書文就這樣戴了兩年的眼鏡,而且因為兩眼有視差,平常都遮住視力好的右眼,持續遮眼直到小學三年級,視力還是和兩年前一樣矯正視力只有0.3。沒多久後書文的眼鏡斷了,因為這兩年都有持續戴眼鏡也有遮眼睛,但是視力還是沒有改善,所以眼鏡斷了,我就沒再幫她重新配鏡,但是還是很擔心她的視力。103年5月書文小學五年級時,因為覺得她長期歪頭看東西還有兩眼視差很大,於是再帶她去眼科檢查,結果竟然有斜視了,左眼外斜,看人時左眼往上飄,左眼的裸視只剩0.1,而且左眼還有老花現象,近點看書、寫字是看不到的。這讓我非常擔心緊張,於是認真上網搜尋,還好在103年9月書文上小六時發現了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高雄店(我們住高雄仁武區)。一開始我擔心書文小六了已經錯過弱視治療的黃金時間,但是還好伊博士的訓練方法讓書文的左眼弱視進步很多。104年3月我有帶書文去平常去的眼科做檢查,裸視視力從原本的0.1進步到0.5,斜視也好了。而且遠視的度數減少了300度,現在左眼遠視+450度,左眼近點看書、寫字也都可以看到了。我感到很高興也非常感恩書文的視力能夠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