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蔡沂宏 近視散光

戴視力保健眼鏡和做視力訓練 矯正視力更清楚了 電腦驗光度數也減少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沂宏是105年10月那年升小二時到伊博士接受視力訓練的,當時驗光度數右眼近視175度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175度散光100度。那時候兩眼配100度的鏡片矯正到0.6。
平常在家我每天都會用伊博士視力訓練機器幫沂宏做20分鐘的視力訓練,還有沂宏每天上課,在家寫功課看書時都會使用伊博士視力保健組合的矯正眼鏡和眼燈培養正確的用眼姿勢!經過4個月的訓練後,106年2月沂宏原先配的近視100度的鏡片進步到0.9了!而且電腦驗光度數也減少了,右眼近視100度散光125度 左眼近視150度散光100度。
知道沂宏有近視的時候我真的非常擔心,因為看了身旁很多朋友的小孩一但近視後度數就一直加深,有的點了散瞳劑後一開始控制的不錯,但是停藥後度數就暴增許多。所以我才一直尋找看看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不用點散瞳劑、非侵入性的方法。還好很幸運的找到了伊博士,有了伊博士的全套方法和器材,我便知道怎麼照顧沂宏的視力,沂宏現在視力進步了很多,而且矯正握筆姿勢後連學校功課的字也變漂亮了起來。沂宏是一位配合度很好的小孩,持續努力後可以看到成果真得很開心,我們會繼續加油,希望下次這付眼鏡可以再進步到1.0。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