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楊秉翰更新 近視散光

高雄媽媽四年來心得分享-四年前秉翰大班時近視度數300度,四年後近視度數沒有增加!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106年5月高雄學員媽媽四年來心得分享】
秉翰從102年2月幼稚園大班接受伊博士視力訓練,至今有4年多了,目前是小學四年級。當時驗光度數【右眼250度,左眼300度】至今控制在【右眼300度,左眼300度】。這個度數對我來講,已經滿意了,因為4年來他仍沒停止愛看書的嗜好,反而看了更多更深。我們沒再點一滴散瞳劑,完全是靠戴上伊博士矯正眼鏡正確用眼和視力訓練器訓練。
在伊博士,我們學到怎麼正確用眼,知道哪些行為是破壞視力,雖這樣小孩可能也不會那麼規矩配合正確用眼,就如小孩駝背,也是很難乖乖自己坐或站挺直,秉翰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孩,所以最後我只期望他不惡化就好。不過這些用眼規矩,從小就已注入他的生活,對他也是很重要的收穫。
伊博士視力訓練器很方便,每天放學我都會用此去量測小孩一整天的視力變化,讓小孩知道有否正確用眼的成績。上了小學一直到中年級,視力不惡化真的很難,看了他身旁許多同學,一年級都沒近視,現在不是跟他一樣就是比他更嚴重,真的!一但近視後度數就一直加深。現在弟弟也長大,目前是幼稚園中班,我們也開始用視力訓練器來保養他,他沒近視,遊走在邊緣,還好我們很幸運遇到伊博士,穏住哥哥的度數,也提早為弟弟做預防。
由於我們住在高雄,每個禮拜都會去教室回訓,高雄分店是租在二樓的一間教室,門口沒有掛特別明顯的招牌,所以我們去的時候都要先預約時間,老闆娘每個星期會南下高雄兩天訓練南部的小朋友,平常都在台中總店。之前有去過台中,空間很大,學員也很多,在科博館附近的店面,但是我們實在住得太遠了,真的很感謝伊博士在高雄設分店,給南部民眾方便。認識伊博士是緣份也是福氣,不用藥、不惡化、提早預防、保持閱讀好習慣就是我們最大收穫。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