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馬婕妮 弱視近視高度散光

我小孩是高度散光近視引起的弱視 經弱視訓練後 矯正視力達到1.0 沒弱視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105年5月婕妮中班下學期,學校檢查視力時發現是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
右眼近視度數50度 散光275度,左眼沒近視 散光度數475度。
那時就戴眼鏡加上點散瞳劑來矯正弱視的視力,但是過了一年以後視力還是非常不好,弱視還是沒改善,這時眼鏡的矯正視力只有到0.4,而且電腦驗光近視度數還增加了一百多度。
右眼近視225度 散光275度
左眼近視175度 散光400度
這時我非常擔心婕妮的視力,很幸運地上網搜尋到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我們是在105年5月婕妮大班下學期時,開始接受伊博士的視力訓練,至今,已持續一年多了。107年9月,婕妮現在是國小二年級了,現在右眼戴著近視200度 散光250度的眼鏡可以矯正到1.0,左眼戴著近視125度 散光400度的眼鏡可以矯正到1.0,現在已經沒有弱視了,而且度數控制得很好。
但是我們還是每天會使用視力訓練機做視力訓練,並且平常在學校上課,或在安親班寫字都會戴著視力保護組合導正眼鏡和導正眼燈來保持正確的用眼姿勢 。還好有找到伊博士視力訓練,要不然婕妮近視度數飆升的速度實在是很快。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