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翁啟榮翁啟豪 弱視 高度近視 高度散光

2足歲發現弱視時就開始戴眼鏡和點散瞳劑,5足歲到伊博士視力訓練後視力才有進步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啓榮啓豪是雙胞胎兄弟,二人在2足歲時便發現視力不好就配戴眼鏡和點散瞳劑,因為二人都是高度近視和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所以即使戴了眼鏡也是看不清楚,就這樣戴了三年的眼鏡,二兄弟現在都5歲念中班了,但是視力還是一直非常不好,我便覺得不能再繼續照傳統的方法了,很積極的上網搜尋,找到伊博士視力訓練中心。二兄弟到伊博士時戴的眼鏡度數(眼鏡度數為2足歲時配的度數)如下:
啓榮右眼近視600度 散光300度 矯正視力0.2,左眼近視800度 散光400度 矯正視力0.1。
啓豪右眼近視650度 散光500度 矯正視力0.2,左眼近視550度 散光450度 矯正視力0.2。
因為兄弟倆都是高度近視和高度散光引起的弱視,我們也是很早在2足歲時就配合眼科的治療,但是結果矯正視力還是沒進展,而且因為長期點散瞳劑,所以他們非常的畏光,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幸好在一年多前開始了伊博士的視力訓練課程,矯正視力才有大幅度的進步!
今年107年9月兄弟倆都上小學一年級了,啓榮現在戴眼鏡的矯正視力兩眼可以看到0.7,而啓豪戴眼鏡的矯正視力兩眼可以看到0.6。現在的視力和當初還未到伊博士時的視力相差很多,二兄弟都很開心,因為看得更清楚了。
我們是住在高雄,很開心伊博士在高雄有營業處,我2個小孩才有機會改善他們的弱視視力。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