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薇臻 弱視 4歲 高度散光

小班發現弱視散光400度 伊博士弱視訓練從裸視右0.1左0.3進步到右0.7左0.8 矯正視力0.9。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薇薇是因為小班時學校視力檢查測量出視力不好,帶去眼科檢查,發現右眼有75度的近視,400的散光,左眼是150的散光。當下真的很緊張,一直上網搜尋有沒有弱視訓練的地方,找到了伊博士。
今年3月就開始訓練,因為訓練中心每天都會測量視力,小孩子進步的狀況家長都一目瞭然。薇薇不好的那隻眼睛從原本的戴眼鏡只能看到0.3,一路進步到現在戴眼鏡可以看到0.9,沒有弱視了。而且裸視的視力也有進步,從原本的0.1、0.3進步到0.7、0.8。半年的時間,我小孩的視力進步非常多,我也介紹朋友的小孩來訓練,也有弱視,戴眼鏡遮眼睛八個月了,眼鏡看0.6,來伊博士後,眼鏡就可以看到0.9了。推薦給還在擔心小孩視力的家長,可以試看看!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