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效果

譯心 至奇 伊竺 同學

視力訓練儀器視力矯正眼鏡使三人視力變好了

分享至: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分享至Pinterest 分享至Twitter
我有3個小孩,老大譯心,幼稚園大班時就發現視力不好,我嘗試了各種方法,她的視力還是繼續惡化。97年3月 經由朋友的介紹,到伊博士買了一台視力訓練機和視力保健器材,在伊博士店裡視力訓練了半年,之後在家裡自行訓練,小孩也都乖乖配合使用視力保健器材,調整寫字、看書的用眼姿勢,至今98年11月 老大已經是小四了,學校視力檢查矯正視力都是1.0 (近視眼鏡是97年3月配的,一年半期間都沒惡化)
老二在97年3月時,輕微近視,裸視是0.8,經過伊博士的視力訓練後,學校的視力檢查都是裸視1.0 (98年11月 小二)
老三幼稚園大班時(97年3月)是弱視,經過伊博士的弱視訓練後,目前小二,學校視力檢查裸視1.0 正常
我本來非常擔心3個小孩的視力,但自從有了伊博士的視力訓練機後,我就放心了許多,這台機器不僅可以訓練小孩的視力,還可以每天檢測小孩的視力,讓家長瞭解小孩的視力狀況。而且這台視力訓練機的標準很嚴格,測量出來如果是進步的成績,面對外面的視力檢查也絕對會是進步的。(視力保健器材包含兩樣,第一樣是改善姿勢的視力矯正眼鏡,第二樣是眼燈。)
※視力訓練的成果依每個小朋友的配合程度而不同。欲了解更多的詳細情形,歡迎來電預約或留下您的訊息。
飛回到最頂層